close

每一封信,都帶著我對您的祝福 ^_^

 

重要的… ,轉寄前請先將我的帳號刪除..感恩喔…

 

請用密件副本轉寄郵件來保護親朋好友的郵件帳號,

 

請刪除原始發信人資料,以免好友會莫名收到垃圾郵件

 

有空收信是幸福的,

 

沒空收信表示您有更重要的事情忙著。

 

如不想收轉寄信,請告訴我,我會即時停止,謝謝!

 

有些朋友雖然不常聯絡.卻常E-mail 給你一些溫馨小品,這就表

 

示他一直在關心著你的一種表達方式,他將你放在心裡...是

 

一種特殊的存在情感。

 

真正的朋友,不一定要常見到面,

 

但他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,會即時給予「正知 、正見」,

 

也許有些文章會有機會鼓勵到你,你認為呢?

 

在這裡要送幸福給你。願我的朋友都能平安.健康.幸福.你收

 

到了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