挫折,可以鍛鍊我們面對挫折的態度;

阻礙,可以鍛鍊我們克服阻礙的勇氣;

磨難,可以鍛鍊我們接受磨難的意志;

失敗,可以鍛鍊我們挑戰失敗的決心!

 

謝謝你將我踩在腳底,讓我學會一切要靠自己

謝謝你不斷落井下石,讓我學會逆境耐操本事

謝謝你拗我拗到極點,讓我學會更多專業能力

謝謝你到處散播謠言,讓我學會看見患難真情

 

千萬不要讓自己陷入不好的氛圍,你可以選擇卓越自己的人生,或是選擇放棄自己的人生;環境不好你可以選擇接受,不然就是選擇挑戰;運氣不好你可以選擇認命,不然就是選擇創造機會。 

唯有作出正確的選擇,你才能活得更愉快、更充實,人生的路上我們結伴而行,未來與您有約。 

 

感謝生命中不斷給你挫折的人,因為有他們才讓你擁有過人的恆心與勇氣,驚人的決心與毅力!有愛,讓我學會更堅強,也讓我更有力量,把恨通通都拋棄吧,因為恨,也許會讓你一開始也擁有力量,但失去恨之後,一切將回歸原點,得到的只剩空虛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志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