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alplayer原是資深品牌的影音播放器(軟體)和線上串流格式檔案.rmvb的母體。

螢幕截圖 2014-01-21 16.03.05  

 

現今為人所喜愛是它的外掛元件能在Microsoft IE瀏覽器產生的效益:影音播即時地下載視訊

 

範例:線上中國時報\電視\新聞片段的搜集

 螢幕截圖 2014-01-21 15.59.45  

 

檔案下載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ycS_YvJgpDrVjJXNnNhSVVIcHM/edit?usp=sharing

 

選擇安裝

選擇 Basic RealPlayer。 

Basic RealPlayer 是免費版本。若您選擇 Basic RealPlayer 並點擊「繼續」,安裝程序便告完成,這時會啟動 RealPlayer。

 

產品註冊

安裝完成時,會顯示「產品註冊」頁面。 

 

  • 若這是您初次註冊,請填妥輸入欄位,再按「繼續」。 
  • 若您已是註冊使用者,點擊頁面頂部標示「已經註冊」的鏈接,在下個頁面中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。 
  • 若您不想註冊,請直接點擊「取消」。註冊就會中止,這時會啟動 RealPlayer。若您往後決定要註冊,可從 RealPlayer 中的「登入」對話方塊回到註冊頁面。(功能表 > 登入 > 請按此處)

 

使用技巧

從網路下載視訊,並保存到您的個人電腦。

RealPlayer 視訊下載工具使用起來既快速又簡易。當您在瀏覽器中播放視訊時,會自動顯示「下載此視訊」按鈕點擊這個按鈕,此視訊就會開始下載至您的個人電腦。

Download

以 RealDownloader 下載視訊

以單一滑鼠點擊動作,從您最愛的視訊網站下載網路視訊。備有主流瀏覽器 (Internet Explorer、FireFox、Google Chrome) 適用的外掛程式。

下載視訊變得很輕鬆

RealPlayer 安裝內含有瀏覽器外掛程式。在瀏覽器中播放網路視訊時,播放區的右上角會出現標示「下載此視訊」的按鈕。只要點擊這個按鈕,就能下載並保存此視訊到您的個人電腦。

 

 

實務操作:

 

一、聯合報

 

螢幕截圖 2014-01-25 02.27.24  

 

螢幕截圖 2014-01-25 02.06.49  

 

 

二、Facebook

螢幕截圖 2014-01-25 01.56.34  

   

 

 

狀況處理:

、按鈕不見

狀況:安裝過隔一陣子怎麼沒有出現「下載此視訊」按鈕

原因:Realplayer外掛程式=>MS IE瀏覽器附加元件被關閉

處理:示範如下,把停用點成啟用

 

螢幕截圖 2014-01-21 16.00.08

 

 

螢幕截圖 2014-01-21 16.01.13      

 

 

二、版本錯誤

螢幕截圖 2014-01-24 15.57.21  中英文:表示安裝版本錯誤或重覆,解除、重新安裝。

 

螢幕截圖 2014-01-24 17.45.38 純繁體中文表示:正常 

 

 

螢幕截圖 2014-01-24 15.57.12  

 檢查點

 

 

三、下載時出現狀況

 

NG

下載不完整:表示此時平台線上影音你的電腦系統環境不適合此時Realplayer 視訊下載,請至其他媒體平台。 

 

 

下載正常  

正常下載狀態,框的文字等於框的文字 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掛元件 Realplay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