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化雲端時代來臨! 

用Windows Live程式集的,結合Windows 7平台的,或者透過IE 9為中介,每個人都可以立刻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雲端,盡情的連結、創作與分享。雲端運算不只是企業在用,個人也有許多玩法。 

新一代PC的定義應該超越個人電腦的概念,藉由整合網路使用體驗,讓每個人創造出個人化的雲端。微軟打造個人多媒體社交雲端,除了線上分享相片、影片,還將Skype打造成個人社交網路的中心,整合Skype的好友與Facebook朋友動態在同一個介面上,讓Skype不只是文字表情的對話,還能有更多生動有趣的互動。 

另外,透過 OneDrive,使用者可以不須再用E-mail傳送檔案給自己,也不用帶著USB隨身碟存取資料到處跑,只要將檔案傳到同步資料夾,不論在何地,都能打開檔案隨時作業。

 

比喻:雲端就像捷運一樣,聯結城市的各個區域,讓每個人的生活多了連結性。

問題:個人雲端化會不會有安全性及隱私權問題的產生?

回答:使用者在存檔案到雲端的時候,可以自己選擇要分享給大眾或是個人獨享,另外,微軟本身也會加強安全系統的維護,使用者不用擔心。

 

全新 Windows Live 程式集 2012,讓你編輯相片、影片一次到位,並輕輕鬆鬆上傳與好友分享,從此以後,整理那些美好回憶不再是惡夢,而是令人愉快的簡單步驟。

   

 

 

Windows Live 是最親近的個人化雲端工具

真正完全免費 是 繁體中文版

 

實作篇

Step 1: 註冊 申請帳號

記得存入IE我的最愛(書籤)

0.JPG  

 

Step 2:下載 Windows Live 程式集 2012

http://explore.live.com/windows-live-essentials

live.JPG  

 

    

應用篇     

線上硬碟,OneDrive空間:

 

4 SkyDrive.JPG

 

  

線上Office Web Apps

3 office.JPG  

 

 

1.JPG  

 

    

 

2.JPG  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